作者是垃圾

是个垃圾。浪D:作_是垃圾

【凯我】垃圾/1

躲在厕所隔间看完王俊凯的下周通告,自习课铃声就响了。

嘁,居然那么忙,那我得抄多少本笔记。

学校为让学生锻炼身体,厕所在教学楼旁边单独盖的,自习课已经开始,班主任再不过五分钟就要来班里像镇海之宝一样坐镇,我一路小跑,夜风很凉,晚自习很没有人道。

“姐。”

我停了一下。

“姐姐!”

我拔腿就跑。

“喂……为什么千玺喊你你就停我喊你就要跑!!!”王源大长腿,我才跑两步就被他按住肩膀。

“自己的作业自己写。”我反手指着他,小家伙才高一,个头就比我高半个头。爱好是不做作业。

高一生没有晚自习,高二生有一晚,而我要去上的是高三生的二晚。

“姐姐,这道题我不会……”

哎呀?又来大眼攻击?反攻!——我伸手捂住王源的眼睛。

不过我还是帮他写了两题政治大题,哗哗写了半页纸终于把各个方面全部写完,我扭扭酸胀的手腕,不经意抬眼,王源的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,我赶紧低头,听他低声说:“老王要着急了吧,这么久不回去。”

千玺:“哼哼。”

“写完了,走了。”我起身,从小花园的石凳上站起来,千玺又拉住我,“姐,我也不会。”

嗯,千玺不会,不会我教。

不过……

“千崽,你这是高一化学啊……这练习册为毛还是王源的名?”

千玺看王源,王源看我,我看千玺,“只要千崽不会的,姐就帮做。”

王源一瞬间脸上的表情很复杂。

好不容易送走两个祖宗,一看表,自习已经过去40分钟了。

我蹑手蹑脚进到教学楼走廊,远远就瞧见我班班主任站在门口慈爱的向我招手。

“您大小姐回来啦。”

“董方刚你少阴阳怪气。”

我下巴一扬,董老师脸上的慈爱顿时失色不少,“这边说话。”

走廊尽头的拐角,小点声说话别人不会太在意。

“我知道王俊凯公司让你插班是为了帮他做笔记帮他学习,你已经是高中生了,不是大学生,学习的样子还做不出来吗?”

哦,不就说我晚自习迟到吗。我摆摆手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没想他突然抓住我摇晃的手腕,低沉沉地说:“你说你这叫什么事,好好的高才本科生穿高中校服,保研资格也没留住你……杨啦啦,你欠王俊凯的?”

一年前,我还是tfb饭圈里的一员,有天某个大站的站长来问了我一些事情,问完后,王俊凯的公司就给我打了电话。

学习好,长相小。大四毕业的我居然过了个暑假,然后来到三小只的高中,成为王俊凯的同桌。

说我怀念校园生活也好,王俊凯的脑残粉也罢,我只选择过喜欢的日子,为我喜欢的人金戈铁马。

董方刚见我不说话,无奈摇了摇头,“你真是我最不可理喻的学妹。”

他倒提醒了我,“哎你硕士证书拿到了吧。”大四下半年我插班高中学校的事确定了就一直很忙,根本来不及顾我这个学长。

“你说呢。”他瞟我一眼,口气淡淡的,拍拍我的肩,“进去自习吧。”

 
 

我推开门进入教室,没几个同学抬头看我,他们已经习惯了我的神出鬼没,毕竟连董方刚都不管我。

一个人窃窃私语不可怕,五十几个人窃窃私语就像在吹哨子一样,虽然每个人都在认真背书,但那声音听起来真的挺刺耳的。我掏掏耳朵,走去最后一排,董方刚为了防止有女生看着王俊凯的背影不好好听课,就把我们安排在最后一排。

王俊凯果然不高兴,勾着选择题,“去哪了?”

“你问你弟弟们。”王源和千玺这会儿应该在公司车上快到公寓了吧。

2b铅笔勾了个B选项后顿住,我略微弯腰收拾起桌肚里的书和本子,忽然头上的白炽灯暗了,我觉得奇怪,一扭头,王俊凯的脸近在咫尺——

他把我固在他和墙之间,两只手撑在墙上,我贴着冰凉的墙面,再往前一点点就是他的胸膛,我闭了闭眼,按捺住情绪起伏,故意不去注视他低垂下来的好看的眉眼。

“他们怎么你了?”他的气息吐在我的左眼,我微微侧脸,说:“搞我呗,不让我回来。”

“哦?”王俊凯弯了弯嘴角,“搞?怎么搞?这样?”他的右手手指轻蹭我的脸颊,“还是这样?”他的手下滑到我的胸部握了个空拳,“还是……”

我一把扣住那只不安分的手,打断他继续向下的企图,声音几乎从牙缝里挤出,“老董!”

我不敢大声,但我的余光中董方刚已经站在门边朝这边看有一段时间了。

王俊凯这才松开我,抖了下刘海,不屑的视线凝固在董方刚的身影上,然后,吐舌做鬼脸。

董方刚气得眉头都皱紧了。

“你够!”

我想笑,王俊凯忽然趁机把手伸到我的裙底,在我的大腿上摸了一把,我愣住,他笑得依旧无懈可击。

“学霸,让我摸摸,有助于学习。”

他……个垃圾!

 
 

(背景为三小只在同所学校)

(YY之作大家看看便过)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