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是垃圾

是个垃圾。浪D:作_是垃圾

【凯我】垃圾/2

我来到三只的公寓,同住的保镖看到我后放行。

这里是楼式双层公寓,空间大房间足,写完作业的王源和千玺,一个嗷嗷的鬼叫中,一个盘腿在电视机前打电动。

我嘿嘿笑,“千,这个游戏我也会。”

王大奶源奋力一嚎,“老王!啦啦来了!”

不管不管,我就要和我的千打游戏。

我走到电视跟前,那位王氏大少已经站在楼梯口了,楼梯拐弯处顶上的橘色灯吊顶,让他仿佛沐浴在圣光之中,他那双桃花眼永远像没睡醒似的,头一歪,“还不快上来。”我叹气,王源滚到沙发上哈哈哈的笑。

千玺王源的房间在楼下,王俊凯高三生特殊照顾住楼上,看到王源上蹿下跳,我突然很庆幸房间这样安排。

进了他的房间,我将书包里的语文书抽出来,上面赫然是王俊凯的名字,“我说,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故意落书在学校,害得我都到出租房了还得回去给他王大少取。

王俊凯坐在书桌前,手撑着脸,好笑地盯着我,“故不故意你都得回去拿,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让保镖去啊!”我愤愤不平,我美名其曰是他的学习指导,但不是他的保姆。

王俊凯缓缓转过头,以侧颜对着我,我一时不知道他怎么了,为什么表情那么严肃,“我有种预感,”他轻轻开口,我不禁咽了咽口水,“保镖一走,王源会拆了房子。”

哦=_=

我拉了把椅子坐下,“拆呗,公司又不是没钱。”王源最好给拆了,拆了就在屋里装个他梦寐以求的滑滑梯。

王俊凯斜斜看向我,“那千玺就打不成游戏了。”

呵,搞笑,理由就是这样吗,我哼了一气,“我千可以到我那里打游戏。”

王俊凯自己想想也是,他点点头,随即又说:“你买电视机了啊,上次去不还是光的。”

对哦=_=

姐姐我很穷……公司包住宿但不包家具……目前出租房里只有个防潮垫加床垫。

“晚上住这儿吧,够睡。”

他像是随口一说,让我又想起他在自习课上的行径,直接站起来倒退到房间大门,我惊恐的表情让他也呆了一瞬,又浅笑,“想什么呢,天气预报说晚上有暴雨,我怕你防潮垫不够用。”

好似为了证明他说的话,窗外轰隆一声,瓢泼大雨立即砸了下来,隔着门板都能听见楼下王源那个小神经在喊:“下雨喽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王俊凯两手一摊,“看吧,你一定没带伞吧。”

我面无表情从包里拿出一把雨伞,天气预报我也看。

王俊凯却以看不见的速度将我的伞夺走扔出窗外,八级的风啊,伞一出去就被剥了皮……

“啊哈哈哈哈千玺你快看天上下了一把破伞!”我又听到王源在喊。

我转身手便握在门把上,“我去千千旁边的房间睡。”

然后王俊凯又壁咚我,这大半夜的外面风驰电掣的他又壁咚我〒_〒

他一咧嘴,两个虎牙就露出来了,我贴着门板缓缓滑下去,“不要咬我……”

王俊凯狡黠一笑,“你不说我还真没想到。”说完他张开嘴就咬在我的大脑门上,我脑门大,发际线高,就王俊凯的嘴大小来说扣得刚刚好。

“你虎牙顶着我了,疼!”我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王俊凯松口,砸吧砸吧嘴,“顶着你了?”

我:“嗯!”

“疼?”

“嗯!”

“行,下次我轻点。”

还有下次???

“至于下次嘛……”他猛地抱住我,头靠在我的锁骨,声线暧昧又心跳,“我一定轻轻的,顶。”

我倒抽一口气,不是因为他的话,而是他的手在我的屁股上抓了一下。

“王俊凯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!死!开!”我用尽全力一推,直接把他推在了床上,我气喘吁吁,慌不择路地向楼下跑去。

 
 

第二天清晨早饭时间,我特意坐在千玺的对面。

就以他的颜他的气质,我可以边看边吞两个白煮蛋。

王源吃半个蛋就不行了,留了一半鸡蛋在碗里,小口小口喝着粥。

“王源。”

“王源。”

“王源。”

三道声音同时说话,王源一口粥就这么喷了出来。

王俊凯扫了我和千玺各一眼,大哥姿态代表我们把剩下的话说完:“蛋吃掉,不许剩。”

我和千玺非常认同地点头——咦?千玺也是上下点头耶,我get到了千玺同款点头耶~

一大早本鹤就春心荡漾真的好吗。

有人在桌下踢我,我刚想看看是谁的脚又被踢了一下,于是我回踢了一脚,整张桌子都震了一下。

“我吃好了!”王源抹抹嘴,逃一样走掉。

千玺把碗里的粥喝光,拿起王源还装有半个鸡蛋的碗就追了上去。

剩下我和王俊凯大眼瞪小眼。

表面上我他二人云淡风轻,实则桌下风起云涌,不出几个回合,四条腿就扭在了一起堪称完美。

我挣了挣,没解开,我也不要椅子了,钻进桌子下面,我要和王俊凯决一死战。

王俊凯显然也要和我决一死战。

“等一下。”

他突然打了个暂停的手势,然后那只手盖上了我的额头,“红了。”

“什、什么?”我结巴个屁啊!

“本血族王子昨夜变身之后,在你身上留下的标记。”

哈?

说的是昨天那两颗虎牙咬的吗?血族王子什么鬼?幼稚鬼。

“以后你可以凭借这个标记坑蒙拐骗横行霸道无恶不作……”

那我还是人吗?

“永远记得我就在你身后,张开怀抱,等你回来。”

我心动了足足五秒。

如果不是王源在后面“要迟到了啊”这戏估计没完。

 
 

接送上下学的保姆车在半路上放我下来,等我走到校门口,三只应该早已进去了。

而我却看到王俊凯,清晨熹微,空气中仿佛带着花,正和值日的董方刚在校门口谈笑风生。

我看了一眼,从他们俩身旁走过。

又走了几步,我忽然想回头看看——

“永远记得我就在你身后”

王俊凯笑望着我,迈步而来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17)